《阳神》52pk专属礼包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游戏中文名:阳神

运营平台:成都页游科技

游戏状态:删档封测

游戏介绍:阳神》是根据网络知名作者梦入神机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小说故事为游戏背景,在游戏中用户可以体验到小说故事中原汁原味的修炼方式:易经八卦、群英苍穹录、神魂武魂、聚魂等。更有各种战役和秘境副本带给你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打怪升级以及参加各种趣味活动,如城镇建立,朝廷武考、文考,战场等,通过这些活动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成功与快乐,游戏中还有创新功能系统:联盟战,竞技场,将领夺舍等,给玩家更多不一样的玩法,在付出汗水和努力后,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新鲜体验。

《阳神》52pk专属礼包:点此领取

礼包名称:阳神》52pk专属礼包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后,在西山南坡,访问npc梦空月,点击激活码奖励领取,输入序列号点击领取即可领取媒体豪华大礼包~!

礼包名称:100赤金+初级魂魄卡*1 + 初级体力丹*1+祭炼符*10+9朵玫瑰*5,小型血包*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