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天堂通服法力无边礼包

发布时间:2015-11-06 来源:52PK整理

激活说明:

1.点击https://mftt.37.com/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在游戏界面右上角找到活动大厅--兑换礼包--输入礼包兑换码后点击领取即可。

【注意】

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卡号有效期:发完即止

点击领取《魔法天堂》通服法力无边礼包

礼包详情:

金币*35000

魔晶*5000

游戏介绍:

《魔法天堂》是游族网络自主研发的首款IMAX现象级3D魔幻ARPG页游。玩家作为魔法学院派出的优秀魔法使者,为了拯救魔法大陆而去寻找传说中的七大圣器,来对抗邪恶魔王,卷入了这场圣器的争夺大战中。《魔法天堂》拥有极致唯美的韩系画风,新奇有趣的副本探索和魔法竞技等玩法,全新的主角、英雄、女神一体式养成系统,火爆绚丽的全屏合体技,震撼的3D渲染战斗,带你重温端游经典设定,回归RPG初心。

为了保持游戏的良好环境,请勿使用魔法天堂外挂等第三方软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