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西游舍命封仙礼包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52PK整理

激活说明:

1.点击https://zzxy.37.com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完成角色创建并练级到45级--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利大厅”按钮—-打开福利大厅面板后选择“礼包码兑换”—-然后在激活码兑换框输入礼包码,点击“激活”按钮--礼包顺利入手啦!

卡号有效期:发完即止

点击领取《主宰西游》通服舍命封仙礼包

礼包详情:

坐骑丹*5、2级副本令*2、属性丹宝箱*10、银币*50W

游戏介绍:

《主宰西游》是一款3D暗黑MMOARPG页游。游戏以“西游记”小说情节为背景,具有神兵附体、神将变身等极具特点的游戏内容,让玩家能在战斗中绝杀频发。另外游戏去繁就简开创了全新的攻防战斗模式,引领玩家领略真实的战斗体验。在技术方面《主宰西游》采用无插件Flash 3D技术配合2D场景制作,在极高提升美术质量的同时还无需玩家下载任何游戏插件。诸多别具一格的畅爽游戏乐趣,大圣归来将让玩家能够真正得到操作极易、战斗极炫的超爽体验。

为了保持游戏的良好环境,请勿使用主宰西游外挂等第三方软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