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传奇天命不凡礼包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52PK整理

激活说明:

1.点击https://www.37.com/lycq/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完成角色创建并练级到12级--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利大厅”按钮—-打开福利大厅面板后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兑换礼包!

卡号有效期:发完即止

点击领取《蓝月传奇》通服天命不凡礼包

礼包详情:

金砖(大)x2、英雄经验丹(大)x2、消红药水x1、副本卷轴x2、玛雅通行证x2、锁妖塔卷轴x2

游戏介绍:

《蓝月传奇》是一款大型多人APRG游戏,可以提供多人在虚拟场景内娱乐、探索、社群的功能。采用全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通过简化操作、自动释放技能和创新的合击技玩法让玩家体验到高质量的战斗和pk。丰富多样的装备,特效绚丽的技能,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定会让你有绝佳的体验。来吧,与兄弟并肩作战!

为了保持游戏的良好环境,请勿使用蓝月传奇外挂等第三方软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