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东周》东周烽火燃情来袭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52PK整理

  弘扬中国历史,继承传统文化。游鹰科技2015年度首推巨作《烽火东周》,精心写实出春秋战国时期的大好河山,即将惊艳每位玩家。

  战国时代是一个气势磅礴的时代,论时势造英雄,这样多姿多彩的时代,有战争、有英雄、有思想、有著作;这样恢弘气势的时代,有政治、有军事、有情感、有道义;这是胸怀大志的勇士们向往的时代,游鹰科技始终坚持开发原创精品,以完美驾驭历史题材著称的目标再次高举历史题材大旗,将在市场上掀起一阵“战国热”,实现你与七雄争夺与称霸这个战国世界。

  在《烽火东周》的世界里,加入纷乱的国战,巨大的国战地图中所有城池都是真实接壤,攻打必经的城池才能到下一座城池,没有捷径可以直接行军。百座城池的规模各显不同,尽显各地风貌,尽待玩家们发掘。秀丽风景尽显其中,眼福不断。

  《烽火东周》里主公们都可以有自己的一块领地。你可以永久的拥有这方土地,你可以在这勘探地底矿产,训练自己的武将,外出狩猎,炼制丹药,暂时远离硝烟战火,在此乱世中,拥有自己的一方净土。

  游鹰科技首作《烽火东周》,征战或是守护由你决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