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国文化!《烽火东周》演绎磅礴时代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52PK整理

  公元年475年,万万华夏民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战国”。从“三家分晋”到“秦皇统一”,长达数百年的历史长河之中带给我们无数的经典。历史上著名的“七国争霸”、“合纵连横”、“商鞅变法”、“二十四节气”、“百家争鸣”都是在这一时期出现的。泱泱历史长河之中,也涌现出不少英雄事迹和经典战役。我们熟知的著名电影《战国》、《赵氏孤儿》、《寻秦记》、《墨攻》、《神话》等等都是借鉴了战国时代的事件人物。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在感受跌宕起伏的“战国”历史之中,不禁渴望经历一次滚滚历史长河,感受了战乱的惊心动魄。游鹰科技决心倾力打造新一代战国策略页游,百位武将各有所长,玩家可以尽自己所能排兵布阵,亲手掌控时代的变迁。即便最初的无名小卒,满怀热血,也能在烽火东周的世界里驰骋天下!

  《烽火东周》在人物故事挖掘中,也有独到见解,通过重现历史故事赋予精彩呈现武将的立体人格,对于喜欢这段历史的游戏迷会发现在大多数的策略游戏中,人物刻画是弱项,每每对武将刻画脸谱化以及故事的挖掘皆过于肤浅,《烽火东周》融合了角色扮演游戏的特色,丰富的故事为人物塑造更大的想象空间,体验到不同于传统策略游戏的独特美感。

  除了还原历史故事,同时有突发的民事,再也不是单纯的历史重演,抛去固化的历史,犹如亲临场景,融入历史洪流,主宰历史沉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