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九州创建角色

发布时间:2013-05-21 来源:52pk整理

折戟沉沙,烽火连天。乱世中,谁能曾为主宰命运的英雄?自认英雄,便来这乱世走一遭吧!

要入世一试拳脚,可不能无名无份地去,须得先选个霸气的名号,再摆个技艺过人的好门派,不然怎么在三国中立足!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在《烽火九州》这里,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对你的征程也非常重要噢!不过,只要功夫深,行行都能出状元!

战圣,骁勇善战,物理高攻,万军之中,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真乃纯爷们首选!

神师,料事如神,法术高攻,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术士控们千万别错过!

道尊,神机妙算,道术高攻,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能打能奶,新世纪多功能人才!

选好职业,还需要选择国别,魏蜀吴任你挑。想和曹操把酒言欢,还是在孙权、刘备的手下混出一番天地?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

点一点“开始游戏”,你的征程就此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