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将佳人武将怎么招募?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飞将佳人修为揭秘

飞将佳人技能怎么学习?

飞将佳人怎么进行训练?

飞将佳人舌战群儒攻略

简单的介绍下飞将佳人今后将会陪伴大家的武将和军师们。  

1.张角资质:11-20职业:策士天赋:黄天武力:47谋略:76兵法:77主动技:弃暗投明——对当前目标造成较高伤害,同时将伤害的的一部分转化为自身兵力。  

军师技:三军用命——增加己方群体攻击2回合,军师的谋略攻击越高,增加的攻击越高。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函谷关中,击败蓝色模式的张角。  

2.华雄资质:11-20职业:虎将天赋:猛将武力:90谋略:14兵法:52  

主动技:雷霆一击——对当前目标造成高伤害,并有几率使目标无法行动1回合。  

招募条件:(1)强化任意装备10次;(2)在过关斩将汜水关中,击败蓝色模式的华雄。  

3.董卓资质:20-35职业:羽林天赋:修罗武力:83谋略:48兵法:74  

主动技:坚如磐石——对当前目标造成较低伤害,并提高自身格挡2回合。  

招募条件:在过关斩将汜水关中,击败紫色模式的董卓;(2)征收次数达4次;(3)完成战役虎牢关战役。  

4.陈宫资质:20-35职业:策士天赋:明策武力:24谋略:93兵法:66  

主动技:星沉地动——对当前目标及随机2个目标造成较低伤害。  

军师技:救死扶伤——回复己方群体兵力,军师谋略攻击越高,恢复兵力越多。  

招募条件:(1)锻炼学习修为经脉-阳跷-手太阳-臑俞修为点;(2)占星2次;(3)在过关斩将穆棱关中,击败绿色模的陈宫  

5.蜀国:赵云资质:30-51职业:羽林(以前是虎将后改)天赋:虎胆武力:96谋略:62兵法:58  

主动技:一骑当千——对当前目标造成较低伤害,本回合不受任何伤害并解除自身一切负面状态,最多可生效2次。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雄镇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孙坚;(2)在过关斩将穆棱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许褚。  

6.魏国:许褚资质:30-51职业:虎将天赋:虎痴武力:96谋略:52兵法:55  

主动技:孤注一掷——将自身的武力防御转化为攻击对当前目标造成巨大伤害,释放技能后防御下降。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雄镇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孙坚;(2)在过关斩将居庸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赵云。  

7.吴国:孙坚资质:30-51职业:虎将天赋:虎狼武力:90谋略:55兵法:59  

主动技:玉石俱焚——损失自身兵力的20%,对当前目标造成巨大伤害,且无法被闪避。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居庸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赵云;(2)在过关斩将穆棱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许褚。  

8.吕绮玲资质:35-51职业:射手天赋:疾驰武力:82谋略:36兵法:81  

主动技:见龙卸甲——对当前目标及相邻的一个目标造成普通伤害,同时降低对方防御。  

招募条件:官职达到破贼校尉。  

9.蜀国:张飞资质:35-51职业:虎将天赋:破军武力:99谋略:33兵法:79  

主动:声东击西——对当前目标及一个随机目标造成伤害,当前目标受到较低伤害,随机目标受到巨大伤害。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大散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张飞;(2)完成战役徐州逃亡战。  

10.魏国:典韦资质:35-51职业:射手(已改为羽林)天赋:恶来武力:95谋略:54兵法:57  

主动技:乾坤一掷——对当前目标及一个随机目标造成较低伤害,并附带降低攻击效果。  

招募条件:(1)完成战役淯水战役;(2)在过关斩将武关中,击败金色模式的典韦。  

11.吴国:太史慈资质:35-51职业:羽林天赋:信义武力:95谋略:57兵法:64  

主动技:蹈锋血饮——对当前目标造成普通伤害,同时将伤害转化为自身兵力。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独松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太史慈;(2)完成战役曲阿战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