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灭绝 疯狂的子弹内测百万征兵对战外星人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未知

  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本月即将开启留档内测,拥有先进科技的外星侵略者们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的星球!为了保护我们的星球免遭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留档内测百万大征兵,共同抗击外星侵略者!

  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极速体验通道:http://web.4399.com/fkdzd/

疯狂的子弹网页游戏

疯狂的子弹页游

  【守护基地】

  想要赢得这场战役,首先就要守卫好自己的阵地!茫茫多的外星侵略者们对前线的基地虎视眈眈,该玩法可以多人参加,在10分钟的游戏时间里,外星人将像蝗灾一样扑向我们的水晶基地。备好强力的双枪与机甲,和它们杀个你死我活吧!

疯狂的子弹网页游戏

疯狂的子弹网页游戏

  【无CD子弹】

  外星人科技先进,坚船利炮未来强大,不过人类也有压制他们的办法——无CD子弹。在疯狂的子弹网页游戏中,枪械子弹取消了CD时间,大大降低了操作的门槛。24小时无节制的子弹旋风,射到你爽!就算是全身重甲的外星侵略者也难以抵抗。

疯狂的子弹网页游戏

疯狂的子弹网页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