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师父》三界降魔,开启战斗模式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上古洪荒,有天产四大神器,每一件都有着莫大的威能:开天斧用来开天辟地,东皇钟化身为太阳照耀万物,玄黄塔化为诸天,有神佛居住在其中,而炼妖壶,则以自身开辟了一个新的世界,叫做妖界。

  这妖界是诸神用来流放妖魔的世界,只要在人间犯下大错就会被投放到此。在这里,妖魔不入轮回,无法离开,即使死亡也会被“炼妖壶”重新聚合成新的妖。他们将作为诸神的“粮食”世世代代的生活在这里,就像庄稼一样,一旦成熟就会被收割!

《放开我师父》三界降魔,开启战斗模式

  大慈大悲的如来佛祖不忍此情,他将自己的大雷音寺投影在妖界,并许下宏愿,只要诚心向善,一路来到大雷音寺就能重入轮回,离开妖界再世为人。一瞬间,佛祖的宏愿就投入到了众妖的脑海中。他们把去大雷音寺寻求救赎的行为叫做“取经”。由于时间太久,一些妖忘记了自己是谁,为何来到妖界,他们只记得自己一定要去取经。

  取经路上劫难重重,如来佛祖派出“金蝉子”和“灵珠子”两个徒弟在妖界大雷音寺接引众妖。然而,有一日灵珠子突然消失了,就连佛祖也不知去向……

  其实,消失的灵珠子就是玩家。有了这个独特的世界观就有了12妖身职业的设定,我们的玩家最开始都要以妖身的形象体验游戏。

《放开我师父》三界降魔,开启战斗模式

  三界降魔为副本,作为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是玩家寻求神兵利器,挑战极限的绝妙去处。三界降魔为一个可以获得大量声望的组队副本。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挑战不同的妖魔,副本难度越大,奖励也会越丰富。

《放开我师父》三界降魔,开启战斗模式

  玩法规则:

  玩家在选定副本并创建之后,可以等待其他玩家的加入一同完成副本;如果有其他玩家创建了三界降魔副本的话,玩家也可以进入其他队伍,协助其他玩家完成副本。

  副本奖励:

  1.每日挑战副本完成时,玩家获得通关奖励——大量声望。

  2.协助他人通关副本时,不会获得声望奖励,获得降魔点数。魔点数积累可以使降魔等级提升,根据降魔等级不同每日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

  3.关卡等级越高,挑战奖励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