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金好戏还在上演 疯狂勇士抢金币模式详解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官方

中国大妈抢金事件的余热还未消去,在萌系3D休闲竞技网游《疯狂勇士》中,又上演着一场抢金大战。抢金币模式,天上掉金币,玩家只需快乐的跑动几步就能轻松获得大量星星,还在等什么,抢金大战正式开启啦!

抢金好戏还在上演 疯狂勇士抢金币模式详解

研发技术封测进行中

【拼RP 抢金币大战开启】

抢金币模式,是由系统随机选取的,因此玩家无法自行选择,但是如果你真的有幸来到幸运的抢金币模式的现场,那么天上人间的金币也就任你享用。幸运大作战,即将打响,还在等什么,RUN起来吧!

抢金好戏还在上演 疯狂勇士抢金币模式详解

抢金币模式场景

当然,如果有其他勇士和你一同降临到这片幸运的大地上,将要发生的是厮杀还是共享,就要取决于你们的和谐度了。抢金币模式的时间非常宝贵,所以要抢先一步吃掉更多的星星,才是上策。

【变身超级马里奥 幸运星星刷出时尚服装】

看,那边的勇者正背着自己得意的带刺龟壳猛戳敌人的软肋;看,这边的勇者正用自己拉风的李小龙招数打得敌人落花流水,这拉风的服装,强大的装备,都是 用星星在魔盒中开启的。所以想要获得这极品的装备不是只有钻石才能买到的。玩家可使用在抢金币模式中获得的大量星星,在魔盒中开启一轮又一轮的极品装备大 战!

抢金好戏还在上演 疯狂勇士抢金币模式详解

独享大量金币

穿戴极致装备不是梦,只要你的RP够强,够足,你就有幸降临到幸运的抢金币模式中。萌系3D休闲竞技网游《疯狂勇士》等你来挑战你的RP,研发技术封测正在进行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