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魔远征深渊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官方

远征深渊是一个长期都开放的活动系统,玩家到达活动等级后开启进入该关卡的条件,通过主界面的按钮进入,游戏主题为闯关玩法,玩家从最上面一层依次讨伐各个关卡,直至通关,讨伐成功后下一次可通过自动讨伐挑战所有已通关的关卡。

深渊各层说明

活动一共分为7个大层,其中每一个大层里面又分为10—30个小关卡,一共是150个关卡,依次为:

第一层:傲慢,一共10关卡

第二层:妒忌,一共15关卡

第三层:暴怒,一共20关卡

第四层:懒惰,一共25关卡

第五层:贪婪,一共25关卡

第六层:饕餮,一共25关卡

第七层:色欲,一共30关卡

每一个关卡都配有独立的战斗场景,玩家在进行讨伐的时候进入讨伐的目标关卡,击杀关卡内的所有怪物后解放该关卡;

封魔远征深渊攻略

操作说明

手动讨伐

当玩家到达活动等级后,点击主界面的远征深渊按钮进入活动界面。

通过界面,玩家能看到自己当前所在的层数,以及讨伐所获得的奖励(手游的讨伐奖励可以进行上下滑动),玩家通过点击中间人物图标脚下的关卡图标或者点击右侧的“开始讨伐”按钮对当前关卡进行讨伐

自动讨伐

当玩家通过“回营休整”返回到第一个关卡时,“开始讨伐”按钮变更为“自动讨伐”按钮,玩家点击“自动讨伐”可以自动挑战全部已通关的层数,最后自动讨伐再变更回“开始讨伐”按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