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魔11月26日15:00全服维护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官方

亲爱的玩家:

您好! 91wan《封魔》将于11月26日15:00~16:00对全服进行例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预计1小时,如有问题则顺延!期间给你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维护的大区:1服、2服、3服、4服

本次更新内容

一、新增内容

1. 由于铁匠铺工匠技艺提升,现提供全新合成,合成物品如下:

1) 特殊宝石合成开放,秘境寻宝获得的魂之结晶碎片可合成魂之结晶(温馨提示:合成优先消耗礼券哦!)。

2) 神装合成开放,噩梦之渊的暗灭之晶,可将橙装合成神装,神装将完美过继橙装的宝石镶嵌、洗练比例、强化等级,并且强化等级上限提升5级(温馨提示:合成优先消耗礼券哦!)。

2. 战魂商店通过莱尔商会审批,在技能和组队竞技开放,通过战魂可购买生命秘药、战斗药剂、莱尔精华等资源。

3. 弓手研究会经多年试验,改善了弓手多重箭等技能效果,使技能效果更加符合弓手身份。

4. 由于铁匠打造过程中粗制滥造,造成战士、弓手的帽子和项链毫无价值,现回收所有此类装备回炉再造,使得战士、弓手装备效用和法师装备对等。已在市面流通的装备,铁匠在维护期间回炉改造。

5. 莱尔帝国发布目标任务,任务完成奖励大量金币,为各位勇士指引有效提升能力的方向。

二、重要调整

1. 组队竞技经过莱尔军团会审批,批准组队竞技1~3人均可组队进行战斗。

2. 百宝箱经过先知祝福,开始有几率开出魂之结晶碎片,魂之结晶兑换也不再限量,只要积分+魔晶达到即可无限购买。

3. 神秘商会获得出售高级物资的资格,开始在商店中增加魂之结晶、暗灭之晶出售。

4. 指引系统为更好便于勇士升级技能,增加如何获得战魂提示。

5. 莱尔大陆由于滥用莱尔精华,出现多例不适反应,所以现莱尔精华需达到对应等级方可使用。

三、系统优化

1. 所有副本增加剩余怪物显示,方便各位勇士进行探秘寻宝。

2. 为表彰各位杰出的勇士功绩,所有勇士获得稀有物资,将在世界上进行公告,其他勇士可通过“我也要去”快速前往产出地。

3. 新手强化指引进行框选道具优化,方便各位勇士明确目标选择。

四、即将开放

1. 全新角斗场即将开放,凡30级以上勇士均可进入角斗场,百人同屏一起角斗,谁能成为角斗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2. 全新军团城战即将开放,超大地图可容纳上百人,对决军团全员可同地图进行战斗,谁是莱尔第一军团,即将揭晓。

3. 多人世界BOSS即将开放,各位勇士可同地图蹂躏BOSS。

4. 噩梦之渊第二章开启,60级可进入,70级神装合成材料产出。

5. 好友交互系统即将开放,好友之间可每日打赏,获得不菲的礼券和金币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