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魔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官方

1. 产品简介

91wan《封魔》是一款横版格斗类ARPG页游大作,以灵活的游戏方式、流畅的操作系统以及华丽的技能特效在业界中独占鳌头。《封魔》 气势恢宏,画面华丽、融合了大量西方魔幻元素,以深渊位面恶魔再度入侵为背景,刻画了一个小小佣兵的艰辛成长史,荒原上战恶魔大军,狂涛中斩上古魔兽,绝 壁下封印恶魔之王,小小佣兵奋勇向前,最终救整个大陆于水火之中,抱得美人归。游戏中职业个性鲜明,战士狂暴勇猛,战刀挥舞,万人莫敢近身;法师俊美优 雅,掌控元素,冰火雷电净化世间邪恶;射手迅捷矫健,持箭拉弓,决胜于千里之外。

游戏中更设置有日常任务、试炼之地、精英地下城、竞技场、多人PK等等众多游戏场景及丰富玩法供玩家选择,超多元化角色成长方式、超流畅操作手感、超 爽快格斗体验等你加入。《封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神秘玩法,铭刻系统助你战无不胜,无下限萌宠陪你笑傲《封魔》世界,更有绚丽的翅膀,时尚的潮装,让你奔 放洋气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还有神秘岩魔世界BOSS,刺激巅峰对决,万众瞩目的竞技场季赛等等,超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揭晓!2013,《封魔》与你 不见不散! 

2. 背景故事

莱尔历988年,莱尔大陆北方,一场灭世的地震席卷大陆,在地震中心,房屋坍塌,哀嚎遍野,整个世界一片末日的景象。地震中心,一条万丈裂缝喷出惊天魔气,将大地染黑,无数的魔物从里面爬出,大乱伊始。

莱尔历1022年,大陆动荡,战乱四起,哈根斯率领深渊恶魔肆虐北方,南方雷斯卡领导由人类组成的抗魔联盟不断地与恶魔进行战斗,几次决战,双方都损失惨重。

终于莱尔历1067年,战争在人类战士努力下发生了扭转,抗魔联盟取得了几场大战的胜利。哈根斯被重伤,率恶魔退回到深渊当中,人类大军乘胜追击,将整个深渊的入口封印,并在磁莫尔荒原北方建立起一座高耸的绝壁,称为绝境长城。

莱尔历1072年,抗魔联盟三大主力军团在大陆三方建立大国,订立盟约,互不侵犯,整个大陆呈现出一片和平景象。

......

......

莱尔历2070年,1000多年过去,时间让封印变得朽败不堪,北方深渊之巢再次蠢蠢欲动,暗潮涌动。一场惊世的阴谋正在酝酿,新的战场即将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