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运镖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运镖是游戏中赚取灵石和声望的一大途径。

  玩家每天拥有5次打劫他人、2次运镖和2次让好友护送的机会,这些次数将会在每天晚上零点刷新,刷新后玩家能够重新获得这些次数。在运镖内,每位玩家都能够扮演押镖的镖师或劫镖的盗贼的身份。点击“万宝楼”就能够进行运镖的货物选择。

  打开了万宝楼后就能够进行货物的选择,可以使用“刷新宝物”来开启更高级的货物来押运,宝物越好则运送给的奖励越高。万宝楼内一共有五种宝物,分别为珠玉、古玩、奇珍、丹药、秘籍。选择好后就可以点击“押运”按钮进行运送,当然若没有自信能够独自完成运镖,可以邀请好友进行护送,这样就算遇到盗贼来打劫,好友就能够出战帮你赶跑。

  每个运镖者都有被攻击并打劫成功2次的次数,每次被攻击后,若防御失败,损失了一部分的奖励则次数就扣除1次,实力低的玩家可能会被打劫2次,所以想要高收益就必须找一些强力的伙伴为打手。当然强力的高手也能够通过加一些等级低的玩家来保护他们,保护成功后也能够获得一笔不菲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保护成功后的奖励将会随着运送宝物的品质提高而提高。

  作为打劫的盗贼玩家点击其他运送的玩家模型就能够进行打劫了,不过每天只有5次打劫机会,若找的对手过强就会浪费这个次数,所以为了灵石必须要谨慎处置。打劫的收益也是会随着运送宝物的品质而提高的。

  当被打劫后,玩家将会收到被打劫的提示,点击“确认”后能够看到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差距,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所谓出来混早晚要还的,等自己强大后也能够打回去。

  10分钟冷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