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法宝配置参考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凡人的战斗系统是1V1的,双方角色互相用法宝对轰,看似很简单,其实暗藏玄机。根据我浅显的研究,发现了其中的规律。

  法宝施放规律:

  1.当有法宝可以施放的时候永远优先施放法宝,除非没有法力了或者所有法宝都在CD中。

  2. 法宝按顺序从左到右依次施放,施放完某个法宝后,下次从该法宝的右侧那位起继续施放。

  3.若法宝在CD中,则跳过该法宝到下一个法宝;若最后一个法宝在CD中,则跳回第一个法宝。

  4. 若所有法宝都在CD中,则施放法术。

  根据以上规则,游戏中对法宝的选择应该遵循以下规律:

  1.应该选择那些攻击力除以CD后数值较大的法宝,这些法宝的能力较高。

  2.法宝的CD总和应该等于玩家的行动力乘以法宝的数量,这样能确保法宝能顺利的循环施放,既不会卡CD也不会重复施放无用法宝。

  3.求精不求多,带上必要的法宝,舍弃效果不强的一些鸡肋法宝。

  4.PK的时候根据对手携带法宝的属性,选择克制属性的法宝。五行相克应该有点效果。

  法宝的摆放顺序更加深奥,目前我是尽可能每回合都能有法宝可以施放,减少法术的施放机会,这样可以提高输出,建议大家多试试各种摆放顺序来达到最佳效果吧。防御性法宝可以根据对手的法宝摆放来调整位置,克制对手的王牌法宝。

  希望大家游戏愉快,在修仙之路上更加顺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