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黑丝娘修仙前传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眼看大家都在修仙,那作为凡人粉,肯定也不能落后啦~~

  进到游戏创建,有4个角色可以选择,两男两女,只是外观上的不同,实际没有什么职业的区别。那,当然要选左边的黑丝MM咯~

  进入游戏会先播放一段剧情,韩立大战忘语,一番大战之后,黑丝娘就穿越乱入了,RP爆发居然打败韩立幻影,获得忘语传授炼气术,嗯,修仙之路正式开始了!

  跟着引导点啊点,(主要都是引导一些常用的操作和系统介绍,没玩过游戏的同学可以看一下)很快就能达到炼气2层。期间会逐步开放一些新功能,可以暂时不用管,直接杀到贾堂兄,这家伙打不过了呢!

  打开背包,发现还有个法宝没有装备,那先穿上吧!其实在人物界面里面装备这些衣服,法宝会更快捷一点。然后那些个每日领取,在线奖励什么的该拿就拿,都是钱。蚕丝戒指,聚魂钵先强化起来。果然一下子就把贾堂兄干掉了,继续刷主线任务。任务中获得的装备,丹药全都装备起来,有钱了就强化满,这样一路刷下去会很顺利。(卡在黄枫谷的黄衣人这里了)

  稍微整理了下初期注意事项,

  1, 聚魂钵是个好东西,可以抵扣伤害,不过最好放在第一个格子这里,不然很可能和灵兽墨蛟的技能相冲突,享受不到加攻击的BUFF。

  2, 在线奖励到时间了就领,一共可以领7次,有116000灵石呢!

  3, 有钱了就强化,初期就不会被怪卡,在线奖励和任务给的钱够强化的了。

  4, 灵兽训练的时候,结束训练才会领取经验,所以看到累计经验够灵兽升级的话,记得及时领取,早点升级早点做贡献嘛~

  黑丝娘是一边上班班一边玩的,玩玩停停,体力还没有用完过,打到黄衣人这里的时候已经炼气9了,看来很快就能筑基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