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如何赚钱花钱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前言

  要说钱真是好东西,在凡人里面尤其是这样,强化需要灵石、培养需要灵石、封魂需要灵石,就连筑基和结丹也特么离不开灵石,更何况那无所不能的元宝。但是花钱容易挣钱难啊,有些非R和小R同学就长期缺钱,而且有点小钱就花掉了,真等到需要花钱的时候又各种没钱。因此鄙人写了这篇小心得,造福大众啊。

  灵石

  怎么挣灵石?

  1. 兑换灵石,毫无疑问来钱最多最快,但是小R和非R同学估计每天就是1-3次的命,后面就不值得了

  2. 升仙会,这个没得说,每天领工资;小R,非R还是趁开服的时候早点进入服务器,抢个好座次,这样以后会好混许多;如果真的觉得自己实力不济,就挑战最下面一排吧,坐上面的一般都是强人!

  3. 幻境(普通、精英),是的,你没看错,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富,还是老老实实每天把体力刷完才是王道。记得材料别买,留着做装备。

  4. 仙缘里面的抓奴隶,尽量抓等级高的奴隶,量力而为;万一你点背被抓了,别忘了让宗族里的大R解救。

  5. 每日签到、每日任务、宗族活动、血色试炼,这些都要参加,日积月累,自然比别人高出一截。尤其提一下每日任务,看到紫色就做了吧,实在不行蓝色的也可以,小R就不要想着每个都是橙色了。

  6. 其他一次性和爆发性的收入有在线奖励(只有一次),各种服务器的活动;这些能参加尽量参加,一般都会有大量的灵石奖励。

  7. 最后一条,个人的不传之秘,睡觉之前把花草种好,第二天早起先收自己的千年,然后偷别人的千年拿去卖

  怎么花灵石?

  现在你有了点灵石了,可是咱们不是大R,狂R,还不能乱花,要花最少的灵石得到最大的提升

  1. 牢牢记住一点,筑基需要10W灵石,炼气13的时候别忘了,不然到时候筑基没灵石哭死你!

  2. 强化,装备优先强化加攻击、加生命的,其他靠后;法宝优先强化攻击型法宝,防御型法宝靠后

  3. 灵兽培养,如果你是用灵石培养,那么只要培养主属性就可以了;主属性就是数值最大的那个属性,跟灵兽的技能效果有关

  4. 封魂,非R有个紫色的差不多了,不要执着追求全橙色,伤不起的

  5. 坊市买草药,做丹药好升级,这个放到最后,有余钱再说

  6. 强烈不推荐攒钱玩拍卖,那不是小R、非R玩得起的

  元宝

  怎么攒元宝?

  我用了个攒字,没办法,非R、小R只能攒!

  1. 主线任务会送一点

  2. 目标里会给一些

  3. 成就里施舍点

  4. 活动、每日签到、每日任务、各种游戏内激活码、礼品码能整的全整上

  5. 最后~~可能你忍不住,冲了点,没办法,哥们我理解你

  怎么花元宝?

  当你辛辛苦苦攒了一百元宝,这个时候可能没见过这么多钱的苦逼屌丝会立刻花掉,体验那一瞬间的快感,但是咱的目标要放长远点,投资一些长远的东西。

  1. 开灵兽训练位、开灵兽袋格子

  2. 开功法训练位

  3. 药园开地

  4. 别在这说怎么可能,那需要VIP等级——实际上每天签到有VIP经验的,攒着吧,我们相信屌丝也有春天,去吧少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