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大升级《凡人修仙传web》新版逆袭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官方

  和煦春日好景象,《凡人修仙传web》也在五一佳节之前,更新了全新版本,在新版本中,无论是老玩家,还是刚接触的新玩家,福利都将是数倍的升级,修仙道路将更新轻松。

  【首充礼包增量不加价】

  首次充值的琉璃兽,虽然已经是性价比颇高,但为了造福新入修仙界的道友,首充礼包也将再次升级,除了保留已有的筑基一的琉璃兽,还能额外赠送可直接增加18W灵力的切糕,直接筑基在即,还有只有在精英幻境才会掉落的精英材料宝箱,不再为了升级装备缺材料而烦恼了。

福利大升级《凡人修仙传web》新版逆袭

  如果认为只有这点变化,那就错了,每位新入修仙界的新手,前三笔充值还将获得20%的元宝返还,可谓一笔充值多重回馈,物超所值,而且是不会过时的,加上其他的充值活动,真是好礼拿到手抽筋了。

  【洞天奇遇轻松修炼功法】

  洞天奇遇的玩法,将成为众多平时苦于得不到功法的修仙者们一次逆袭的机会。在洞天奇遇里,只要花费灵石,就有机会获得完整的功法玉简。

福利大升级《凡人修仙传web》新版逆袭

  每次奇遇只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灵石,进行奇遇后,就可以获得蓝色或者紫色的功法玉石,这也就是我们兑换功法玉简的凭证,每次奇遇最高可以获得20个蓝色玉石或者10个紫色玉石,而完整的蓝色玉简只需要666个蓝色功法玉石,也就是如果小宇宙爆发的话,点击一次奇遇30次后,再随便奇遇几次,就能得到梦寐以求的蓝色功法玉简了。

  【十倍暴击 飞行法宝熔炼更省心】

福利大升级《凡人修仙传web》新版逆袭

  新版本中,飞行法宝熔炼将会产生暴击,最高可直接十倍暴击,最低也可出现双倍暴击,无论使用灵石熔炼还是元宝熔炼,都会触发暴击的效果,当然元宝的几率更相对更高一点,按照平均值计算,相当于现在熔炼的下消费比之前便宜了至少两倍。

  【斗法大会周期升级 双倍福利】

  斗法大会一直是强者展示实力的舞台,新版本中,斗法大会的赛制从两周一次,改为了每周一次,而原有的比赛获胜奖励,没有任何改变,只要实力够强,那就能轻易获得原有双倍的伴妖草以及灵石奖励,想让心爱的灵兽登上灵兽排行榜吗,多多参与斗法大会也不妨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全新的版本,全新的体验,如果您还不是修仙迷,那不妨来体验下修仙界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如果您是修仙迷,那更要来《凡人修仙传web》营造的修仙世界体验了,一定会不枉此行。

  新服开启时间:2013-05-10 11:00

  区服:起点10区

  《凡人修仙传web》游戏官网:http://game.qidian.com/game/frxxz/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