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剧情任务详细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任务根据忘语所著《凡人修仙传》的故事情节改编,加强了游戏的亲切和可玩性。玩家扮演一个单纯的修仙小虾米,通过追寻韩立的足迹,更深入地了解了修仙这个残酷的世界,逐渐成长为腹黑。(主策:咔!乱说什么呢,piao飞——)

  好,现在开始上文,大家想吐槽就吐槽吧……

  -----引子-----

  图2说明:韩立和忘语反目,韩立被爆头

  图3说明:韩立躲进了自己创造的幻境中

  图4说明:你被忘语真人送进幻境,与墨彩环的第一次相遇

  -----第一章 韩家村事件-----

  韩萧:近来韩家村村民陆续失踪,现在魔道横行,世道很乱。还有村民说在彩霞山看到了半人半鬼的巨汉,不知道和村民失踪案有没有关系。此案不破,村民个个人心惶惶啊。

  墨彩环:(巨汉?难道是......嗯,快上彩霞山上寻找那巨汉。这果然是当年种下的冤孽!)

  图5说明:神秘的巨汉,是失了魂魄的曲魂?看过《凡人修仙传》的读者都不会陌生

  在韩家村,你要打败再次妄图夺舍的余子童;你要找回曲魂的心魄,让他升天;你还会遇见韩立、厉飞雨的后人......太多熟悉的经典情节让人沉寂其中。

  -----第二章 七玄门事件-----

  墨彩环:韩立和我的父亲都曾归于七玄门门下,在神手谷救治受伤的弟子,不知神手谷现在的神医是谁,医术如何......

  玩家:彩环姑娘不必感伤,不如我们到神手谷看看,顺便拜会一下现在神手谷的大夫。

  图6说明:这个深藏不露的年轻人,是神手谷的现任大夫

  在七玄门,你经历了当年韩立通过的内门弟子的考验,遭遇了野狼帮内奸事件,姜离和吴门主对你的谋害,让你第一次体验到凡人与修仙士之间的隔阂与猜忌,残念中......

  -----第三章 嘉元城事件-----

  三娘:你们为什么不杀我?我害了那么多人,还害了墨府......

  墨彩环:你到底是墨府里最忠于父亲的人,虽为妖狐,却比很多人都重情重义,你走吧,父亲已经死了,你也放下仇恨,过自己的生活去吧。

  图7说明:墨老的三夫人,在游戏里暴露了她真实的妖族身份

  嘉元城的音乐伤感舒缓,在这里,你帮四平帮和铁拳帮解决了妖狐摄魂事件,元凶三娘是墨老的三夫人,她行凶的背后,却是一段感人悲哀的爱情故事。

  后续还有黄枫谷事件、燕翎堡事件、越京事件等,每一个停留的地方,都有你似曾相识的故事情节和NPC,修仙之路正式开始......

  RPG的亮点是剧情,《凡人修仙传》自然也不会放过对原著剧情的精细渲染,在故事中推进,华丽剧情已全面开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