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人物属性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人物属性

  背景

  要想纵横修真界,没有强大逆天的属性怎么能成?韩立要不是法体双修,能这么牛叉?因此,了解凡人修仙传中的各种属性是首要的,必须的!那么让我们打开人物面板,来介绍下凡人中的各种属性。

  先来看看左边这几个,注意了,这几个可是最重要的属性,要不怎么字这么大?

  体魄:影响生命和防御,想耐打点这个一定要高

  真元:影响法力和命中,不想打着打着没法力放法宝就多整点真元

  神识:影响攻击和可装备法宝的数量,如果你没有较高的神识,有好法宝也用不了

  身法:影响速度和闪避,因为凡人是一个半即时制游戏,因此如果你不想别人出手两次,自己才出手一次,就一定要看着点身法

  生命:就是血啊,血多是硬道理,血量为0人就嗝屁了

  法力:放法宝需要法力,法力多就可以防止打着打着没法放法宝

  攻击:攻击越高,砍人越疼

  防御:防御越高,被砍越不疼

  再来看看右上角这里,这里就显示道友你的灵根和境界了,你是一个全灵根都只有20、炼气1的小瘪三还是一个全灵根100、结丹13的高富帅一眼就能看出来

  重点说下灵根,看过凡人的都知道,灵根好的人修炼一日千里。而且就算一样的修为,我灵根好,攻击也比你强。

  以金灵根为例,金灵根高的人修炼金属性功法其效果有可能是一般玩家的2-3倍,而功法可以提升人物的境界和各项属性。因此要想纵横修真界,您要不是全100真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天灵根算什么,不过一项100,我全都是100。

  最后看看右下角,这边是详细的各项属性,高端玩家追求的目标。如果您刚接触凡人,就不要在暴击、闪避和属性攻击上花功夫了

  看到那俩黄色的没,很重要

  战力:这是人物综合战斗能力评分,打之前看看,捡软柿子捏

  速度:谁速度快谁先出手,甚至可能多打一次

  然后是以下这些属性

  暴击:这个高了,攻击有可能造成1.5倍伤害

  韧性:想不被暴击就把这个整高

  闪避:躲避攻击的几率,再牛的攻击也得打中

  命中:想自己次次都打中,命中得高

  五行攻防:有些法宝和法术能造成五行属性伤害,比如青竹蜂云剑这个法宝可以造成一定的木属性伤害。如果你木属性攻击高,那你使用青竹蜂云剑效果就好,如果你木属性防御高,被青竹蜂云剑打就不会太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