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web》跨服斗法烽烟再起

发布时间:2013-09-09 来源:官方

《凡人修仙传web》所有道友齐参与的武斗盛会,跨服斗法大会第一季比赛结束后,各位道友都闭关冲级境界,以求在第二季的比赛中拔得头筹,登顶夺冠获得修炼橙色功法的神奇机缘。而最大的阻力莫过于第一季展现出强大实力的几位夺得冠军的最强大神,而在第一季中已经修炼了橙色功法的他们更将是如虎添翼,立于不败之地,随时迎接着更多神秘大神的挑战。

而从小道消息了解到,第二季的比赛将有不少的改变,无论规则、还是参与性上都将有不小的提升,相信也能将这个《凡人修仙传web》世界的武斗盛会推上一个新的高点,也将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改变一:押注时间更自由】

第一季的比赛中,小组淘汰赛后的第一轮比赛,押注时间只预留了10分钟,让很多道友错过了赢取押注奖励,以及支持自己修仙偶像的机会,修改后,押注的时间将更加充裕,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每个道友都能参与其中,即使小组淘汰了或者参赛资格都没到,都能从武斗盛会中满载而归。

【改变二:押注奖励更实用】

修仙到后期,灵石已经不再是我们必不可缺的资源,更多高级资源获取的高难度都让我们望而却步,考虑到让更多道友得益的出发点,押注的奖励将会更加多样化,由珍惜道具替代了原有的灵石,价值都提升不少,而道具都是无法通过灵石直接购买,更体现出了这些稀缺资源的高价值。

《凡人修仙传web》跨服斗法烽烟再起

【改变三:战斗规则更合理】

第二季的跨服斗法大会在战斗中最大的变化就是装备将可以在正式开打前随意变更,不再是斗勇,更是智力的角斗,特别能进入淘汰赛的大神,都将是万中无一的强大存在,彼此间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往往一个法宝的出手顺序或者灵兽的不同都将直接导致战斗结果的逆转,战斗装备的实时更新,最后一秒的压秒换装将可能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之处。

《凡人修仙传web》跨服斗法烽烟再起

在分组的规则,大会规则也将有略微改变,由于小组赛的比拼其他未参赛道友无法观摩到,所有分组上会避免提前上演强强对决,力求将精彩的比赛展现给所有道友,最精彩的比赛注定将在最后几轮才会开始,周末在家休息,不妨关注下武斗大会的比赛,激起你长久没有的澎湃热血。

第二季的《凡人修仙传web》跨服斗法大会即将烽烟再起,橙色功法以及冠军独有的飞行驾驭外形将被哪位大神收入囊中,一切尽待我们拭目以待,跨服斗法大会也必定让我们名利双收,赚得钵满盆满。无论你是《凡人修仙传web》世界成名已久的隐居大神,或是刚入《凡人修仙传web》世界的筑基道友,跨服斗法大会都会让你不枉此行。

最新开服:起点21区

开服时间:2013-09-09 11:0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