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web》御剑飞行非同凡响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众所周知,在大部分网页游戏内,当你拥有一把神兵或者绝世宝物的时候,你就是土豪高富帅的象征,神一般的被其他玩家膜拜着,在《凡人修仙传web》里也有同样的物品,那就是飞行法宝,多重形态的飞行法宝,土豪的专属品。

《凡人修仙传web》御剑飞行非同凡响

飞行法宝系统在境界 达到筑基1才会开放,就好像在没学会开车的时候,当然不会给你一辆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必须在经过了一段刻苦的磨练后,飞行法宝系统会像刺眼阳光般一样的出现在你的常用动作栏内,那一闪,就是预示着你在《凡人修仙传web》中有了成为土豪的资格了。

《凡人修仙传web》御剑飞行非同凡响

当然,飞行法宝系统的出现只是告知努力修仙的道友们有了成为高富帅的资格,至于怎样才能高人一等,成功的从屌丝逆袭为傲视群雄的土豪呢,就要看你本身对于飞行法宝的修炼和进一步加强了。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下成为飞剑高富帅的必修之路。

《凡人修仙传web》中的飞行法宝本身分为十一阶,然后依靠经验进行成长,经验怎么获得?经验的获得有3种方式,使用灵石进行熔炼,使用元宝进行熔炼,或者也可以使用幻化石进行熔炼,每种方式可以选择单次熔炼或者直接十次熔炼,而经验值的获得也是以幻化石获得的经验为最高,如果你在熔炼的过程中人品爆发是可以获得2倍、5倍、甚至最高10倍的经验值,那种感觉,你懂的!

《凡人修仙传web》御剑飞行非同凡响

每阶飞行法宝都会有10星,当你10星全部开启完成后,恭喜你,你就走上了上流高富帅阶级了。此时的你,需要使用一定量的幻化石进行对飞行法宝系幻化升阶,幻化完成后的飞行法宝系在实力还有外观上那可是质的飞越,就好像你本来开着某牌子的0.8排量小车,瞬间变成了某高档品牌的跑车,回头率瞬间飙高,站在你身边止步发呆的人也会增多!而这一切,在《凡人修仙传web》中将会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你的身上。

《凡人修仙传web》御剑飞行非同凡响

飞剑每次升阶除了给你大幅提高各项属性外,还有着一点吸引眼球的功能,没错,就是能随意改变飞行法宝的外形,你只需点击改变形象按钮,就可以选择之前你获得的每一阶的飞剑形象。同时,如果身上有足够的幻化石,还可以选择转换飞行法宝的形态,飞行法宝不同的形态对你的实力提升也有所不同,既然已经成为高富帅,谁又不想成为唯一呢?

《凡人修仙传web》御剑飞行非同凡响

《凡人修仙传web》的飞剑的养成教程今天就说到这里了,祝大家从屌丝逆袭成高富帅,最后变成进击的土豪!

《凡人修仙传web》改编自忘语的同名小说,真实的构架出小说原著中让人神往的修仙世界,作为主角的你,将在与其他修仙者一起探寻漫长而又惊险的修仙道路。游戏中保留原小说的精髓基础中,同时融入了数十个广受玩家追捧的游戏玩法,灵根的修炼,神兽的培养等玩法,让无论是否度过原著小说的玩家都能有亲临其境的感受。

最新开服:起点28区

开服时间:2013-11-29 14:00

《凡人修仙传web》官网:http://game.qidian.com/game/frxxz/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