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web》昆吾山争霸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3-12-13 来源:官方

昆吾山重宝之地,是灵界遗留下来的大机遇宝地,正邪两派势力最后决战的场所,更藏有通往灵界空间节点的重要信息,在《凡人修仙传web》的游戏世界中,昆吾山不仅可以个人探险,获得飞行法宝珍贵的镶嵌道具,提升飞行法宝的攻击、防御、血量外,还能通过宗族占领这座宝山。

占领宝山,意味着抱着金山睡觉,好处之多可想而知,那怎么才能占领这座宝山呢,一切得凭宗族的实力说话。

每周昆吾山都将开放争夺,而防守方设下了七重考验难关,每关都有一个守护神兽,依照关卡的顺序,守护神兽的实力也将逐渐增强,击败最后的昆吾山守护神兽,且贡献最大的宗族就将能为昆吾山新的占有者。目前昆吾山争夺战每周三19:30开启,而如果半小时内如果无法攻破七个关卡,则上周的防守方将继续拥有昆吾山的拥有权,继续获得丰厚的海量昆吾山带来的奖励。

《凡人修仙传web》昆吾山争霸全新升级

在攻击中,可以花费元宝增强自己的攻防,同时也会给予同宗族的族员增加攻防的提升效果,攻占中不仅是一个宗族,而是面临全服所有宗族的挑战,但七重难关的优势也是防守方最大的保障。

《凡人修仙传web》昆吾山争霸全新升级

以上这些可能很多修仙道友已经背的滚瓜烂熟,那下面就是重点了,在本次的新版本中,为了让昆吾山能更多宗族收益,每次攻占失败后,下周所有的攻占方将获得额外的攻防增益效果,且这个增益效果会进行累积,直到攻击方顺利攻下昆吾山,出现新的占领方才会进行重置,这将是新的一轮考验,防守方是否能成功继续守护成功呢,一切都是个谜。

《凡人修仙传web》昆吾山争霸全新升级

随着服务器内的综合实力,守护神兽的实力也会有所增加,在战斗中无论攻防双方哪个势力的成员,只要被击败后,人物都将返回到初始点,所以在仅有的半小时时间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抓紧每分每秒,不惜一切代价击败守护昆吾山的守护神兽,还需要最大限度的进行伤害输出,如果最后贡献不是第一,那只能为其他宗族做嫁衣了。

只要参与昆吾山的争夺,无论输赢,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参与奖励,昆吾令,声望等等都让人眼馋,昆吾令可以每日参与昆吾山的探宝,除了每日12点赠送的次数外,就只能靠昆吾令了,每个昆吾令都能免费探宝一次,完成规定的组合,还有额外的飞行法宝的镶嵌道具,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全部免费的,真正免费的午餐。

想让您的飞行法宝更绚丽,更强大吗,一起来昆吾山淘宝吧。

《凡人修仙传web》昆吾山争霸全新升级

《凡人修仙传web》改编自忘语的同名小说,真实的构架出小说原著中让人神往的修仙世界,作为主角的你,将在与其他修仙者一起探寻漫长而又惊险的修仙道路。游戏中保留原小说的精髓基础中,同时融入了数十个广受玩家追捧的游戏玩法,灵根的修炼,神兽的培养等玩法,让无论是否度过原著小说的玩家都能有亲临其境的感受。

最新开服:起点29区

开服时间:2013-12-13 11:00

《凡人修仙传web》官网:http://game.qidian.com/game/frxxz/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