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Web》暗兽王重磅降临灵界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点君:设计师,上班族,打工仔,宅,梦想成为漫画大师。

《凡人修仙传Web》暗兽王重磅降临灵界

所以,以上就是充(qi)满(zha)诚(man)意(man)的漫画第一篇啦,那么,来看看本次的《凡人修仙传Web》有什么最新的内容吧——

上古神兽暗兽王袭击《凡人修仙传Web》修仙界已有数周之久,但在修仙界各方修仙大神的联手抵挡下,一次次的瓦解了暗兽王试图占领修仙世界的邪恶企图,但作为大古神兽一族的成员,岂止就这点实力,失败也无法彻底消除暗兽王对于修仙界的占有欲望,将实力提升后,重新降临修仙界,挑战各方的修士。

在击杀暗兽王后,暗兽王会根据玩家击杀的时间判断出修仙界各位修士的综合实力,如果实力雄厚,远远超过暗兽王的实力,暗兽王将会激发上古神兽的血脉,大幅提升下次降临时的实力,在下次暗兽王降临时,无论攻击、防御还是血量都将会有明显的增加,而且提升的实力将会累积,没有上限,直到胜利为止。但如果实力只在伯仲之间,或者还不如暗兽王的自身实力,暗兽王还是会给予修仙界喘息的机会,会按照原来的等级重新降临,挑战修仙界的各位。

每日的14:30—15:00之间,上古神兽暗兽王将突破修仙界原有的结界封印,在修仙界掀起一番厮杀,而对于修仙界的修士来说,将暗兽王击杀就是最为首要的目标,当然,上古神兽也不是吝啬之徒,每次对于暗兽王造成伤害后,都能得到丰厚的灵石和声望奖励,随着伤害的增加,奖励也将累积,而且奖励是实时发送的,可以立即使用获得的灵石增加战力,再次加入对抗暗兽王的战团中去。

《凡人修仙传Web》暗兽王重磅降临灵界

如果不幸被暗兽王击败,也不要紧,但会有30秒的复活等待时间,想继续对抗暗兽王且又不想等待的玩家,只需花费5元宝便可直接消除这30秒的复活等待,另外,对于自己实力不满意的话,也可以花费20元宝对自己进行鼓舞,每次可增加10%的攻防,最高可鼓舞到100%,相当于有两个自己在对抗暗兽王哦,鼓舞的效果持续到对抗结束,期间会一直存在,相当的给力。

《凡人修仙传Web》暗兽王重磅降临灵界

游戏为了方便上班族的玩家,还贴心的设置了自动战斗和自动复活的功能,勾选后,就可以全自动的进行厮杀了,轻轻松松获得击杀奖励,特别对于大神来说,两个都勾选后,击杀前十简直易如反掌,千万的灵石也不是梦想,想要争取最后一击的话,就可能需要手动了,计算好自己的的伤害输出一击暗兽王剩余的血量,给予暗兽王最后完美的一击吧。

《凡人修仙传Web》暗兽王重磅降临灵界

每日14:30,一起为了保护修仙界,抵挡暗兽王的袭击吧,海量灵石轻松拿,丰厚声望更是简单获取,成就扬名立万的大好时机。

《凡人修仙传Web》改编自忘语的同名小说,真实的构架出小说原著中让人神往的修仙世界,作为主角的你,将在与其他修仙者一起探寻漫长而又惊险的修仙道路。游戏中保留原小说的精髓基础中,同时融入了数十个广受玩家追捧的游戏玩法,灵根的修炼,神兽的培养等玩法,让无论是否度过原著小说的玩家都能有亲临其境的感受。

2014年1月17日11:00 起点三十二区开启

《凡人修仙传Web》官网:http://game.qidian.com/game/frxxz/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