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web风起云涌! 斗法大会群雄逐鹿

发布时间:2013-03-06 来源:官方

  《凡人修仙传web》起点新服即将在2013年3月6日11时火爆开启,新区将直接推出春节最新版本,更为跌宕起伏的新手剧情,以及更为人性化的功能设计,都能再次吸引各位有着修仙梦道友的注目。这也将是又一次群集天下群雄的荣誉之争,谁能染指最后的王者宝座,斗法大会上傲视群雄,也将是一大谜题。

  【全新的原著剧情 还原真实的凡人修仙】

  新春版本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化神期的精彩剧情,更强大的NPC、怪物,以及全新的精英幻境,等着各位来挑战,实力不济折戟战场,还是攻无不克,赢取丰厚的幻境奖励,都靠自身实力的掌控,更高的境界、更强属性的装备,更超强的法宝都能成为新的追求目标。

  随身境界的提升,更高级的装备也随之开放炼制,装备属性可洗练的上限也将大幅提升,这些都将开启新一轮的装备竞争,不想被这修仙界淘汰,那就逆流突袭吧。

  【斗法大会再起风云 谁将最终逐鹿】

  斗法大会新春版本后终于揭开了大幕,全服玩家都在为了争夺最后的荣誉而不懈斗争,初始的小组赛就可能遇到劲敌而折戟,能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的无不是一方豪强。斗法大会每两周开展一次,每次盛会都将持续整整一周。

  而小组赛后的淘汰赛注定成为修仙界所有道友的焦点,每天一轮的五局三胜制赛制,不仅是简单的双雄争霸的比赛,也是其他修仙者们的发财机遇,将灵石都压在强者一边,轻松就可获取即为丰厚的灵石,错过了肯定会懊悔。

  胜利方的奖励也极为丰厚,数以百万计的灵石,以及伴妖草都将让任何一位修仙者们无法抵挡诱惑,而最后夺冠的王者都将或者全服唯一的飞行法宝,霸气的外形时刻都彰显出王者的风范,独一无二的外形也将让万千异性倾慕不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