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真2攻略之武灵镶嵌什么宝石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在说凡人修真2武灵职业宝石怎么镶嵌,镶嵌什么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该职业的优点和缺点。武灵优点是偏近距物攻,高防御。武灵以刀为武器,擅长以各种刀法摧毁敌人意志。武灵缺点是对法术攻击防御能力较差。

  然后我们再来了解下凡人修真2中的宝石种类。在凡人修真2中,宝石分为普通和特性。游戏中的装备只有三个孔,只能打普通宝石,但是60级的装备会开启第四个孔,这里可以打特性宝石。

  普通有:敏捷、力量、智力、精神和体质五种;

  特性宝石几种:法尊、天机专用:法攻、法暴;武灵、幻羽专用:物攻、物暴;法术、物理职业共用:生命、物防、法防、穿透、命中、闪避、坚韧。

  

  由上图可见,力量和敏捷是武灵必选宝石,由于PK或者FB的需要,体质由于其影响属性为生命上限、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所以也在必选之列。最终武灵职业推荐:体质、力量、敏捷宝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