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真2武灵职业特点及技能解析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在《凡人修真2》的仙侠世界中,武灵是一个强大威猛的职业,武灵们天生骁勇好斗,战意狂澜,他们只信奉手中的刀,踏着鲜血一路前行。武灵的特点偏向近战攻击,物理防御高,以各种大开大合的刀法令人无法招架。

  【风卷残云】

  武灵能够舞动大刀,向周围发动龙卷风式的风暴袭击,让周围的敌人无所遁形。这招风卷残云不仅是武灵得意的群攻技能,更能够稳稳地吸引住boss的仇恨,为队友赢来放手攻击的机会。

  【噬血斩】

  噬血斩和断空斩都是武灵的两大输出技能,相比于霸道的断空斩,噬血斩则显得更加诡异。噬血斩在攻击到敌人之后能够将伤害转化为自身一定量的血气。这样的先天优势,决定了它会是武灵的招牌绝技。不管是PK还是打副本,噬血斩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断空斩】

  长刀划过,断空留痕,断空斩是武灵强有力的单体攻击技能,而且随着等级的提高,断空斩所能造成的伤害也会逐级提升,其强大的伤害能力让人不敢小觑。想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武灵吗?那就一定要运用好断空斩哦!

  以上就是关于凡人修真2武灵职业的特点及主要技能解析,个人经验有限,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