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称号君临凡人修真2之亘古战场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1-02 来源:官方

从古至今,黄金一向就是被视为贵族的高等象征,古代帝皇一贯黄袍加身以显皇威、将臣有功多时赏赐黄金万两以表嘉奖,而到现在,黄金所代表的价值,更是得天独厚,尊贵无比。而今,就连充满仙侠气韵的2918《凡人修真2》也在火爆开启的亘古战场中,浴炼而出黄金称号。只是,想要获得这枚含金量甚高的黄金称号,还得看你究竟有多少实力啦!  

2918《凡人修真2》独家官网:http://frxz2.2918.com/  

 (图1)精美图片

 (图1)精美图片

王者出击,谁有匹敌。一触即发的2918《凡人修真2》亘古战场开启于“世界诞生”第六周之后的每晚20:50-21:20。彼时,只要仙侠玩家的等级上升到45,都能够参与到这场惊天动地的单技竞赛之中。激烈的战场之上,到底成败归何,就看各位如何运筹帷幄了!  

(图2)亘古地图

(图2)亘古地图 

同台竞技,刀光剑影,在2918《凡人修真2》的亘古战场上,每场五分钟的巅峰对决,会以双方血量百分比的剩余来作为胜负的判定,多血量的一方当为胜。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中途当了逃兵的玩家,那胜负定数自然是不多做说明,这样的情况之下,败方还会多扣除50%的积分。为此,无论成败如何,亲们千万不要当逃兵哦!  

(图3)巅峰PK

(图3)巅峰PK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