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YOUC《凡人修真2》奇门八卦生死门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官方

  奇门遁甲之术,古起有之,能人异士结合周易八卦数术,个中玄机变幻无穷,不可不谓之博大精深。比如桃花岛,又比如古墓...行差踏差一步,就可以永远陷进阵法,性命忧矣!

  一般来说,能破解奇门阵法的人都是聪明绝顶,上知天文下晓地理。YOUC《凡人修真2》大摆奇门八卦阵,想挑战自己的智商与勇气吗?快进八卦阵一探究竟吧!

  YOUC《凡人修真2》奇门八卦阵只能依靠个人操作,相当具有挑战性。开放了所有的八个门分别为: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惊门、死门、杜门、景门。依次通过八个门才算挑战成功。此阵法颇具危险,为避免有去无回,所以需要道友先修行到一定级别方可进入。68级后通过太机城—诸葛先生(奇门)可开启阵法。

  生门、休门都相对简单。死门每排六个仙境,只有一个是真的,相当的考验人品。惊门随时小心突然刷出的陷阱,需相当集中注意力。杜门注意起泡和火的变换,看准时机移动...每个门都有不同的机关陷阱,爱惜生命远离危险,复活的次数是有限的哦。

  YOUC《凡人修真2》奇门八卦中陷阱密布,除了生门之外,其余各门都有死亡陷阱,一旦被死亡陷阱碰到立即殒命。难度越大收获也越多,奇门八卦副本掉落的装备道具很丰富,除了有百年玄铁、天赐碎片外还有紫色洗炼石、强化石等珍品,入宝山岂能空手而回。

  步步惊心,挑战智力极限大作战,YOUC《凡人修真2》奇门八卦给你最刺激的体验!

  凡人修真2官网:http://fr2.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