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轨迹职业攻略 狂战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52PK整理

狂战,顾名思义,狂暴的战士!一旦有愤怒、激动的情绪,精神达到崩溃状态时就会成为疯狂的杀神,无人能敌!为了得到更强的力量,他们往往不惜一切代价,即使出卖自己的灵魂,牺牲自己的生命!  

如果你想要体验万夫莫敌,抹杀一切的快感,如果你想感受生死一线间的刺激,那别犹豫了,果断选择狂战士吧!  

狂战生命越是垂危,就越是危险凶狠,完美的诠释了生命尽头的辉煌是无与伦比的灿烂!总而言之一句话,喜欢畅快游戏,并且刺激杀戮的玩家就选择风轨狂战士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风色轨迹职业攻略 狂战技能详解

风色轨迹职业攻略 狂战技能详解

 

职业特色:  

狂暴的杀戮者,高攻击强输出,生命越是垂危,爆发力越强。(近战全能,力量型)  

特色技能:  

魔音破甲:利用剑刃震动发出的魔音穿透敌方单体,使目标受到伤害加深50%,持续一定回合。  

双刃剑:全力进攻,当目标气血低于50%时,伤害额外增加,并提高自身命中和暴击,但受到伤害也加深1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