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轨迹职业攻略 骑士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52PK整理

骑士--勇敢、忠诚的象征,每一位骑士都以骑士精神作为守则,是英雄的化身。每当骑士遇到自己无法匹敌的敌人时,往往会带领着自己的队友,喊起:“忠诚——信仰——荣耀——勇气”,最后,这些骑士会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自己的家园。骑士们永远不会背弃自己的家园,即使代价是死亡。  

小编一直梦想着自己是FateStayNight里的Saber,不是妄想做亚瑟王睥睨天下,也不是奢望拥有和卫宫士郎那份誓死捍卫的爱情,小编我只愿像saber一样,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勇敢的战斗到生命的尽头。 

现在,无数和小编一样,有着骑士梦的童鞋,你们的福音来了!时空神域------骑士职业,荣耀呈现\(^o^)/!  

风色轨迹职业攻略 骑士技能详解

风色轨迹职业攻略 骑士技能详解

职业特色:  

虔诚的圣光使徒,崇尚光明,使用利剑审判黑暗,凭借坚盾维护正义!(近战肉盾,力量型)

特色技能:  

守护呐喊:向敌方全体施放嘲讽,使对方最多3回合内强制普通攻击自己,守护己方其他成员不被攻击。  

女神宽恕:进入半神状态,借助女神宽恕之力攻击对方单体,并额外附加对方150%攻击力(对攻击力越高的目标效果越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