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幻想《风色轨迹》新种族突变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5-01-16 来源:52PK整理

  4399《风色轨迹》超前资料片生化幻想曲今日正式登陆!全新种族突变将在生物链顶端爆发革命,变种坐骑幻化已经出现,无尽试炼静候挑战!在强敌面前召唤出专属守护图腾,超越过去的战斗体验,觉醒尘封已久的基因力量,生化幻想曲等你来战!

  进入体验4399风色轨迹年度新资料片 :http://web.4399.com/fsgj/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幻化变异】

  当坐骑在不断进阶中进化,将随之觉醒基因内的变异天赋,开启全新的形象幻化。地精摩托车、虚灵兽王、次元犀牛等突破种族上限的幻化形态在一次次的变异进化中解放,除了炫丽的形象,强大霸道的加成属性更是他们战无不胜的唯一秘诀。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死斗法则】

  随着魔法师们的不断深入探索,元素法则的衍变雏形已经慢慢浮现,与自身的变异天赋形成共鸣。只有通过无尽试炼永不休止的死斗才能激活潜在的奥义力量,在3个回合中顺利通过指定怪物波数,就能瞬间跳跃后续的三波战斗,直接晋级下一阶段!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守护图腾】

  随着魔法师群体觉醒,强大的魔法师日益崛起,当战斗中被强敌乱入措手不及的时候,变异天赋将祭出灵魂专属的守护图腾,可攻可守助你抵御强敌!每个人都将根据自身特性拥有不同形态与力量的灵魂图腾,想知道更多图腾的辛秘,请期待下周的新资料片吧。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4399《风色轨迹》幻化变异天赋全面觉醒盖亚大陆,在无尽的战斗中突破死斗法则,祭出灵魂专属守护图腾抵御强敌,更多超越性的战斗体验将一一登场,新种族突变今日开启,赶快进入游戏闯入魔法乱斗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