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洛尔降临《风色轨迹》三月新资料片本周登陆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52PK整理

  “你们的末日,即将来临!”4399《风色轨迹》三月新资料片“正义仲裁之地”发布在即,90级世界BOSS末日先知-维克洛尔强势降临!作为新世界关卡的最后一位守护者,只有不断升级强化自己,才有资格到达仲裁之地!

  进入体验4399风色轨迹年度新资料片 :http://web.4399.com/fsgj/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大帝降临】

  维克洛尔大帝来自古老的魔法大陆,最高90级的他拥有暴风与寒冰之力,意图破坏这个世界。为了防止世界被毁灭,全新开放的90级上限将带来一波全新刷级狂潮,第一位打败大帝的魔法师还能获得唯一首杀荣誉。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战力爆炸】

  随着全新等级开放,一大波至尊橙色神装将同步上线,配合VIP专用神器裂魂者,战斗力将再次迎来爆炸性增长。配合全新的第五层天赋觉醒,泯灭炮弹、魔力风暴、战魂、天神仲裁、诸神寂灭等强大必杀助你一举拿下维克洛尔!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仲裁神装】

 

  维克洛尔被击败后,强大的元素能量将化为90级武器之魂,用以铸造90级橙色武器,除此之外,BOSS掉落的终极技能书还能够提升魔法师终极技能的等级,在通往正义仲裁之地之前,赶快来打造一套全新神装吧。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三月新资料片“正义仲裁之地”即将登陆4399《风色轨迹》,全民挑战维克洛尔大帝,打造神装迎接新世界的挑战。第一个斩杀大帝的勇士,会是你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