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暗的祭奠《风色轨迹》狂战鬼泣魔王降临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52PK整理

  随着三月首部新资料片“正义仲裁之地”发布,4399《风色轨迹》五大职业的二次觉醒正式揭晓。魔法大陆新势力暗黑魔法使化身鬼泣魔王首度降临,让光明与黑暗来一场正面交锋,谁才是真正的正义,只有实力能够证明!

  进入体验4399风色轨迹乱斗新资料片 :http://web.4399.com/fsgj/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鬼泣-天赋觉醒】

  作为狂战觉醒的鬼泣,将获得5个全新的天赋技能,魔王降临、无敌旋风、雷罚等强大技能不仅能带来成吨的输出伤害,还拥有各种特殊的buff特效,配合狂战的超级华丽必杀“双刃剑”,效果更为显著。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化身-终极姿态】

  当黑暗之力吞没自身时,鬼泣将以黑暗的终极姿态现身。使用第五层觉醒天赋中的魔王降临技能,在恶魔变身的状态下将获得+1回合的鬼泣印迹,还能获得超过200%的技能伤害加成!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仲裁-魔王降世】

  正义仲裁之地全新开放的黑魔法角斗场,将给一切职业与力量一次正面交锋的机会。最强新职业鬼泣能否称霸黑魔法竞技场,狂战二次觉醒后获得的黑暗力量是堕落,还是重生?全服竞技场,让实力仲裁正义。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来自黑暗的祭奠,来自奈落的重生!4399《风色轨迹》正义仲裁新资料片现已上线,全新职业鬼泣魔王降临,加入全服竞技大乱斗,用力量证明谁才是正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