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大战《风色轨迹》宠物装备碎片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52PK整理

  在ACC《风色轨迹》中,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夺宝活动获取宠物装备碎片,然后合成宠物装备,提升宠物的战斗力。小伙伴们快来参与这场抢夺大战,获取宠物装备碎片吧!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6月2日09点00分新九区ACC《风色轨迹》火爆开启!

  ACC《风色轨迹》夺宝活动,玩家通过探宝或者夺宝可以获取宠物装备碎片,集齐一定的数量即可合成相应的宠物装备。

  宠物装备碎片的收集也是靠人品的,人品好时基本都能集齐,人品不好时就只能抢夺别人的碎片了。抢夺碎片只需点击该碎片即可与拥有此碎片的玩家开战,获胜则成功夺取该碎片。

  当然啦,别人也可以请多你所拥有的碎片,要想碎片不被人抢夺可开启免战来保护碎片。但是如果在免战状态下抢夺别的碎片,则免战自动消失。

  每位玩家每天有1次免战次数,10次探宝次数,5次夺宝次数,VIP3玩家可享受额外的5次夺宝次数。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