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粗我的地盘《封神联盟》遗迹争夺战火重燃(3)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双倍时间 奖励翻倍】

  组队探索有奖励,双倍时间奖励更翻倍。每晚21时——22时,遗迹探索奖励双倍掉落。所以,成功占领了遗迹的军团成员,利用好这个时间段,在双倍情况下尽量多组队,探索成功后还有机会翻牌,也有机会获得宝盒。65《封神联盟》遗迹争夺,只有军团实力才是硬道理!

滚粗我的地盘《封神联盟》遗迹争夺战火重燃

滚粗我的地盘《封神联盟》遗迹争夺战火重燃

  65《封神联盟》是2014年最受期待的以封神为题材的半回合制战棋类经典页游!故事以武王伐纣、商周易代的历史为框架,叙写天上分成两派的神仙如何卷入这场斗争,最后列位仙班荣登封神榜!游戏画面精致、风格休闲,融神话、竞技、策略、战棋、时间槽等多种系统玩法于一体,让玩家在重温封神神话的同时真切感受一刀一枪、仙魔斗法的热血激情!

  65《封神联盟》官网:http://fslm.6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