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魔》新手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14-05-23 来源:52PK整理

 《封神降魔》新手升级教程

1,主线任务,(1~42级)、(45~48)、(50+)。

2,日常任务,主要有元婴、金币、经验、帮派任务(这个任务的刷新不仅是每天刷新,而且也会根据升级区间刷新)。

3,支线任务:各种副本任务。

4,各种定时活动,拥有大量经验。

开始升级

1~42级,新手主线任务无限点,别忘了40级的时候把新手礼包开了,那里有本职业的各种套装。把背包里的不是套装的装备全部卖掉,把用不到的强化材料也都扔进仓库,把背包扩展栏,全部点了。

42~45级,把日常任务做完,记得加入帮派,帮派任务经验也很多。

45~48级 ,继续做完主线任务。

48~55级,这时就可以去做那些支线任务了,副本任务有大量的经验,材料,装备,打副本就提到经验符,经验副本有40、50、60级副本,每天可以做2+1(使用副本通行令,可以多做一次)次,支线任务做完。 再去清理主线、日常任务。

 55~70级,把任务清理完之后就可以带上经验符去清理各种副本了。

 70级转生:60级之后记得每天打转生副本(npc仙音)。

注:仙冢探宝拥有大量的经验符,充值礼包里有醍醐灌顶丹(直接升一级)及超级经验符,挂机刷怪,离线经验都有大量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