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妖录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在创建角色进入游戏之后会进入一段序章动画,序章中需要玩家简单做几个操作,序章完成之后角色出现在新手村。

  此时会发现任务栏有一个主线任务,玩家点击任务就可以自动寻路到指定NPC。到达指定NPC进行对话,随后去完成任务。

  在新手村的任务中会开启一些常用的游戏功能,其中重要的就是打造功能。在随后的任务中,怪物的实力越来越强,这时候可以果断把所有的装备都强化到上限。

  游戏初期不要吝啬那点强化装备的铜币,强化和没强化的装备差距是非常大的,而且初期强化也是很便宜的,游戏初期会获得足够的铜币。

  当玩家等级到达20级的时候,会开启一个精英副本的功能,精英副本有三个难度:精英、噩梦和地狱。

  对于刚到达20级的玩家,若想要挑战对应等级的精英副本,那么把装备全部强化到上限是必须的。对于精英难度玩家都可以轻松过关,通过精英难度可以获得装备图纸,此时就可以把装备升级一下。

  对于初期装备的分配,防御类的装备还是优先考虑给金甲穿戴。

  游戏初期升级主要是跟着主线走就可以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