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妖录四类神将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神将分为四类:金甲、锋锐、飞羽、控法。四种神将在战斗中各有作用,缺一不可,为了让刚接触封神降妖录的玩家迅速了解四类神将的作用。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游戏的四大类神将:

  首先是金甲,金甲是游戏中四类神将中最肉最能抗的,但他的弱点也很明显,攻击力实在羸弱,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在团队中的先发主力位置。

  第二个介绍的是锋锐,锋锐拥有最快的移动和攻击速度,他还拥有不错的输出,缺点是生命值不高,但对金甲却有着天生的克制属性。所以在游戏初期对怪物的战斗中锋锐的作用不大,但与玩家PK时,一个好的锋锐作用却很明显。

  第三个介绍的是飞羽,飞羽拥有四大类神将中最高输出和最远攻击距离的,团队中的主力输出,对怪物对玩家都非常有杀伤力。

  最后一个介绍的是控法,控法在战斗中的作用主要是辅助,控法有很多的光环和辅助技能,攻击速度虽然稍慢,但攻击力其实不低。控法属于重点保护和优先击杀的目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