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战新手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前期

封神战前期升级主要是跟着主线任务走,第一天可以很快将等级升到60级左右,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任务就很容易上手,没什么难度。

中期

当我们等级到达60级左右的时候,主线任务就会断掉,这时候就要靠每日任务和活动来获取经验,打开游戏内的今日目标就可以看到每日可以做的各项活动了。

其中“边境军需”“千里传书”“边境偷蛋”“偷补天石”是其中经验最多的几个 日常任务,要想迅速提高等级,是每日必做的

千万别忘了投保了,到镖头那里投保是有经验加成的,在国王发布国运的时候有双倍经验奖励,并且把军需车刷新到金车几乎可以一次军需就升一级。不过千万要小心,会有坏人来劫镖的哦。

偷蛋任务经验虽然比不上军需,但也不少,看看我可是偷到了一个金蛋哦。偷蛋的时候会有套装保护,但被攻击也会被打回原形就不能偷蛋了,要重新接任务才行。

千里传书任务就比较简单了,去敌国的土行孙那里对话一下就ok啦,但途中可能会有敌国玩家追杀的。

60级后可以到敌国王城偷补天石,也有很多经验,不过只在中午十二点以后才能偷,有点小郁闷。

另外,打一些副本,皇榜武勋任务也都能获得经验,还有一些家族任务什么的。如果你级别比较低的话,还有世界经验加成buff,级别也是能很快就能跟上其他人的脚步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