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战》"收费删档测试服"充值,正式服大返利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封神战》是一款以经典神话故事封神榜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拥有擅长近战的威猛霸气的战士-破军,拥有使用法杖,召唤冰、火雷的法师-天机,拥 有一身皮甲,行事诡秘救死扶伤的道士-紫微,三星降落凡尘,主打国战玩法,独创三国混战模式。王位争夺成就帝王大业。当你进入游戏映入眼帘的是精致唯美的 3D场景,当你使用技能时那华丽酷炫的效果会让游戏中的你嗨罢不能。

一个崭新的封神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4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国战题材游戏。敢玩《封神战》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的封神榜史诗剧情,超炫技能配合3种无双英雄角色,带来无与伦比的万人国战pk体验。

"收费删档测试服"充值,正式服大返利

【活动时间】:“收费删档测试服”开启期间

【活动范围】: 收费删档测试服

【活动规则】:只要在收费删档测试服充值过的玩家,无论金额大小。在正式服开启时,将会以玩家所有累计充值金额的120%返还到账号,并全部计入VIP。

例:小明在ganwan《封神战》“收费删档测试服”充值了10000元宝,在正式服开启后,小明使用同一账号登陆游戏,即可得到120%的金币返利,即在正式服创建角色后共可免费领取:10000+2000=12000元宝,并全部计入VI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