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挤破头《封神战》再掀3D国战热潮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52PK整理

  敢玩网《封神战》一经问世就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开服情况也是让玩家击破了头,城镇一时间人满为患、摩肩接踵,玩家纷纷合照留影后,就开启了屏蔽大招,人多到连NPC都难找啊!群雄竞起,封神争霸,三国乱世风起云涌,热血争霸激情国战一触即发。大型3D国战网游敢玩网《封神战》各类刺激PVP模式深入解析,为玩家讲述乱世封神大战,霸主如何王者天下,傲视群雄。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初入封神战,玩家已被卷入乱世纷争中,这一阶段玩家就像初入江湖的菜鸟,需要神人指点方能快速的融入到这乱世之中,乱世求生唯一的办法就是要不停的强大自己,只有自己强大了,才不会被人秒杀。所以玩家一方面要不停的升级,一方面要学习更多技能,强化装备以此立足乱世,武器为PK之本,为了在后期更好地发挥PK的优势,玩家可尽情强化自身武器,好为后来的大展身手做好铺垫。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随着玩家的不断成长,封神战的玩法也将愈加丰富,这一时期玩家会选择自己所要效忠的国家,会脱离新手村来到人才齐聚的繁华国家,还会脱离新手保护,此时PK已经开启,每一场战斗都聚集各国顶尖高手,百种绚丽技能尽情释放,绚丽多彩的战技、行云流水的连招、华丽的光影效果带给玩家的是无尽的刺激。英雄崛起之时已经到来。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在敢玩网《封神战》中,更多战斗层出不穷,个类PK让你爽战到底。小到个人PK,小小恩怨只需敌国一绝高低,群战PK,遇到强大的敌人可呼叫帮中兄弟一起围剿敌人,万众期待的“国战”也已开启,玩家进入战场,斩将杀敌即可。随着玩家的强大,游戏会有更多精彩玩法等你揭秘,想战就来战吧!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致力于做一个敢作敢为,敢作敢当的游戏运营平台,创新与执行力、真诚与担当,这是我们对玩家的承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