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万人国战打响《封神战》激起群雄割据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52PK整理

  在封神战中,国战绝对是玩家们最想参与的竞技场!在这里,你将遇到更多的对手!也会遇到更多的朋友!来敢玩网《封神战》国战,感受万人激战!与各国高手相遇,一定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集体等待国战开始!

  国战之所以如此吸引人,不只是因为其场面的宏大和参与人数的众多,更因为国战独特的玩法!在这里,你不止能体验到万人激战的热情,更能感受到多重百变的玩法!激情PK还不够玩,更有抢占据点玩法来凑趣!让你在战斗的过程中,还能享受掠夺的快感!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敌人不分男女统统斩杀!

  封神大陆三国之争,自然聚集了无数英豪前来一战!这绝对是敢玩网《封神战》中的一大盛况!相信身为好战人士的玩家,一定会爱上国战!百人同屏激战的过程中,你面对的不再是单一的对手,而是来自两方面的敌人。此时的你,一定要随时留意身边的战况,千万不要被敌人偷袭到哦!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国战激烈对抗!

  只要你斩杀的敌人人数最多,就能成为当之无愧杀人王,国战开启前十分钟。等级超过50级的玩家。右上角弹出国战图标。点击国战图标进入,每个国家有3条路,每条路拥有2员守将镇守。必须先击杀其中一名将军才能对基地造成伤害,否则帅旗有免疫伤害的状态。必须先击杀前锋才能击杀将军。否则将军B有减伤状态。战场中央有一个震天弓。每10秒会对3个基地发射一根穿云箭,会对基地造成巨大伤害。攻击震天弓获得归属权后本国帅旗不再受震天弓的攻击(其他两国依然会)。国战结束后会按照击杀排名给与奖励。

敢玩网《封神战》

敢玩网《封神战》

  据点周围的火拼!

  看到如此好玩又激烈的敢玩网《封神战》国战,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来此试试身手吧!赶紧加入封神大军吧!立刻就能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