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之战》装备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25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系统

  “神兵利器非天生,凡铁千锤冶成钢。”一把剑,能否成为传说中的兵王,这不是取决于锻造它的材料,而是使用它的人是否够了解它的器之魂!

  所以我们执着的认为,当一把剑和它的主人朝夕相处,而他的主人又足够珍爱它,愿意帮助它一同成长,这个时候,它便有了成为神兵的潜质了!

  一套装备,从最初的白装开始,随着玩家的成长,通过玩家的努力,获得各类装备升级所需的材料,将装备逐步升级为绿装、蓝装、紫装... ...。每一次的升级不仅能给装备带来更强大的能力,还能获得更高级的外形。

  装备不仅可升级,还可以进行强化、洗炼、镶嵌等操作。

  强化:品级越高的装备,可强化的次数就越多,每次强化都能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

  洗炼:只有绿装及以上品级的装备才可被洗炼,品级越高的装备拥有的附加属性条目也越多,洗炼时有可能洗出远高于装备基础属性的强大能力;

  镶嵌:镶嵌上不同品种的宝石能让装备按自己的需要提升相应的属性,武器上镶嵌了高品级的宝石还有珠光宝气的特效产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