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好友系统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52PK整理

  点击好友图标打开好友列表。你可以在好友列表界面进行添加、删除好友和查看好友属性等操作。

  添加/删除好友

  有3种方法添加好友:

  1)点击好友面板上的“一键征友”按钮,系统则会随机添加游戏中的玩家加为好友。

  2)点击好友面板上的搜索栏,输入想要添加的好友名称,点击查找即可。

  3)左键点击玩家头像,从弹出的列表中点击“加为好友”按钮。

  查看好友属性

  左键点击好友名字,可以查看好友属性。在这个界面,你还可以对好友进行删除、窗口私聊、发起交易、复制名称、邀请组队、申请入队、加为仇人、加为黑名单的操作。此外,你还可以给好友赠送鲜花哦~

  仇人名单

  左键单击好友名字或者点击玩家头像,选择加为仇人,即可加入仇人名单中,并且还会显示击杀和死亡次数(需要对方在线)

  黑名单

  左键单击好友名字或者点击玩家头像,选择加为黑名单,可以加入到黑名单中,对方对你发送的信息,你将不会再受到(需要对方在线)

  个人设置

  点击好友面板的个人设置按钮,即可进行自动回复和拒绝陌生人消息的设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