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送书币、iPhone5s!玄幻大作《焚天之怒》今日公测(2)

发布时间:2014-08-07 来源:52PK整理

  【首创无缝跨服国战 天界问鼎燃爆公测】

  《焚天之怒》公测不仅有好礼送,更有万人跨服国战“天界问鼎”霸气登场!“天界问鼎”是基于领先的跨服务器无缝桥接技术而首创的独特玩法,玩家将以家族为作战单位,重现妖夜小说《焚天之怒》中的,恢弘国战!国战开启后,玩家将跟随家族大军征战四方,逐一攻克天界据点,登顶天界宝座,成千万玩家敬仰的天界至尊!

狂送书币、iPhone5s!玄幻大作《焚天之怒》今日公测

狂送书币、iPhone5s!玄幻大作《焚天之怒》今日公测

  【公测剧情大逆转 妖夜亲曝首个剧情悬念】

  由玄幻大神妖夜创作《焚天之怒》定制IP同名小说,在创世中文网首发后迅速霸占各大榜单,人气居高不下。妖夜既是《焚天之怒》小说的作者,更是同名页游的首席世界观框架师,由其亲手搭建的游戏世界,将小说情景一一还原,帮粉丝圆梦游戏!

  8月7日,妖夜大神将亲自曝光首个悬念剧情,《焚天之怒》公测剧情大逆转!全新剧情将走向何方?江逸、苏若雪、江小奴命运将会怎样改变?神兵重铸是否起波澜?来《焚天之怒》寻答案,领豪礼!

狂送书币、iPhone5s!玄幻大作《焚天之怒》今日公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