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刀霸气弓手性感!《焚天之怒》四大职业详解

发布时间:2014-09-07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首款玄幻定制大作《焚天之怒》霸气公测火爆进行中。想在万人国战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天界至尊,选个顺手职业是必不可少的。《焚天之怒》四大职业首次深度详解,让你轻松找到和你默契度最高的职业!

  《焚天之怒》剧情CG视频抢先看:http://v.qq.com/boke/page/w/0/1/w01336zpp71.html

  《焚天之怒》页游网站:http://fen.qq.com/

狂刀霸气弓手性感!《焚天之怒》四大职业详解

  【狂刀——怒斩天界 威震八方】

  狂刀,相传为狠人大帝所创魔门,功法以力证道。狂刀为男性角色,铜皮铁骨,血厚防高,抗击打能力十分卓越,且怀揣独门减伤秘技,是不可多得优质肉盾。在战斗方面,狂刀属近战物理攻击类型,力大无穷,敢直面敌人地狂暴进攻!

 狂刀

狂刀

  操控难度:4星

  职业特点:近战物理伤害,极强的生命和防御,强大的减伤秘技。

  【猎羽——性感妩媚 暴击女皇】

  猎羽为太古真皇与元皇所创宗门,修为大成后可内结玄婴。猎羽为女性角色,善奇袭谋略,拥有极高的暴击、闪避与伤害输出。能在敌人毫无防备之际,夺得先机,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在团队中,猎羽当属中程物理攻击第一人。

猎羽

猎羽

  操控难度:4星

  职业特点:中程物理伤害;极高的暴击、闪避与伤害输出。

  【奇门——取其首级 千里之外】

  奇门是由古之大帝晚年所创,该派可借山河日月之力攻杀敌人。奇门为男性角色,擅长远程法术伤害。法术之强,令敌人闻风丧胆。奇门不仅远程攻击能力一流,疗伤手段也颇为厉害,是《焚天之怒》中可攻可奶的职业。

奇门

奇门

  操控难度:3星

  职业特点:远程法术伤害;拥有极强的伤害输出和无双疗伤圣诀。

  【万法——横扫千军 力挽狂澜】

  万法是九黎仙子斩落天仙后所创仙宫,其职业精研五行咒术,因此十分擅长法术攻击。万法同奇门一样为远程职业,不同的是,万法为女性角色,且在攻击半径上占有优势,战斗力高,是团队中主攻职业之一!

万法

万法

  操控难度:3星

  职业特点:远程法术伤害,拥有最高的攻击半径与伤害输出。

  你是喜欢肉盾类的狂刀,还是灵动飘逸的猎羽,亦或是善于远程作战的奇门和万法?来《焚天之怒》,亲临万人跨服国战,无距离体验四大职业的爽爆!

万人国战

万人国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