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篮球经理球队战术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战术系统跟现实NBA赛场中的战术一样,分为攻防两大类为进攻、防守各八大战术。

  战术不再单单采取战术熟练度一项来衡量球队战术。而是在战术熟练度之外更需要提高每一个战术体系的等级,每升一级需要战术熟练度也不一样,而单个战术熟练度最高等级为10级。随着战术体系等级的提高,球队发挥出来的场上效应将会更高。在战术相克作用方面也比原来版本加强,不再是默认战术,随机发挥为重点,而讲究真正的战术竞技。

  新的战术系统,战术升级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提升,从1级战术到最高的10级战术,球队的磨合度需要更多。参加场数也是每提升一级需要参赛场数不断的增加,当然要每个战术都达到10级是很具挑战性的。而保持原有的擅长战术特点,新版中同样能设定攻防各2个擅长战术,而只有擅长战术才能升级到10级,而不擅长战术只能升级到5级。

  总的来说,战术系统更能体现球队战术作用,战术级数、熟练度越高的球队将能充分的体现出比赛场上的优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