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篮球经理》“S82-洛杉矶”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官方

范特西篮球经理最真实的篮球体验 , 最震撼的竞技比赛 ! 签约超级巨星,成就你的王者球队! 

活动 1

球队升级大礼包 

活动内容: 

玩家创建球队后可获得 价值 188 元新手礼包 LV1 ,玩家升级到 1 级、 10 级、 20 级、 30 级都可开启一次并获得大量道具奖励,赶快升级吧! 

活动 2 

庆新区 签约总动员 

活动时间:开服前四天   

庆新区,签约总动员,活动期间内,自由市场有概率刷新 7 天或 30 天 巅峰巨星乔丹,快来签约超级巨星吧! 

自由市场刷新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刷新次数每天 0 点重置)。 

刷新自由市场 10 次:奖励 ** 券 X1 

刷新自由市场 20 次:奖励啦啦队活力药水 X1 

刷新自由市场 50 次:奖励救护礼包 X1 

刷新自由市场 100 次:奖励底薪替补卡 X1 

刷新自由市场 200 次:奖励 VIP 开卡器 X1 

刷新自由市场 500 次:奖励中产阶级签约卡 X1 

刷新自由市场 1000 次:奖励穆大叔推荐信 X1 

刷新自由市场 2000 次:奖励底薪巨星卡 X1 

注:活动出现的巅峰球员为限时球员,签约后可为球队效力 7 天或者 30 天 , 每支球队只能拥有一名 X级巅峰球员,您可以通过解雇现有 X 球员再在自由市场中进行签约。 

活动 3 

新区超值大礼包 

活动时间:开服前四天 

等级要求: 16 级以上 

活动内容: 

新手超值礼包:底薪替补卡 + 救护礼包,原 140 卡,现 49 饭卡,每人限购一个。 

超级巨星礼包:超级巨星卡 X1+** 券 X10 ,原 3100 饭卡,现 880 饭卡

球星大礼包:中产阶级签约卡 X1+ 明星卡 X1 ,原 395 卡,现 288 饭卡 

活动 4 

新区工资帽限时折扣 

活动时间:开服前四天

等级要求: 18 级以上 

活动内容: 

为帮助广大饭友尽快提升工资帽,新区前三天开工资帽可享受最低 74 折折扣,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5S 球星不超帽说的就是你,只限三天哦,赶紧来开帽吧! 

活动规则: 

《范特西篮球经理》“S82-洛杉矶”开服活动

活动 5 

新区第一人 冲级送大礼 

活动时间:开服前四天

活动内容:菲尔 - 杰克逊、帕特 - 莱利都已成为过去,现在联盟的风云人物由你担纲,新区王者大挑战,荣誉与奖励等你来拿! 

截止至活动结束时,达到 20 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以获得 体力补充药水(小) X1 

截止至活动结束时,达到 25 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以获得 VIP 加速卡 X1 

截止至活动结束时,达到 30 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以获得 教练卡 X1 

注:由于玩家数量较多,所有的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 3 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 6 

首届新手杯     人人都有奖 

活动时间: 开服前四天 

杯赛名称:首届新手杯 

报名条件: 15 -30 级 200W 饭票   7 名健康球员    不超工资帽    无道具比赛 

注:等级限制只针对报名阶段,报名之后并不限制玩家的升级行为。 

杯赛赛制:单轮淘汰赛    

杯赛规模: 64 人 

杯赛奖励: 

第一名 : 底薪替补卡 10 张 + 球星卡 2 张 + 新手礼包 + 财富礼包 + 救护礼包 

第二名 : 底薪替补卡 5 张 + 球星卡 1 张 + 新手礼包 + 财富礼包 + 救护礼包 

第三至八名:底薪替补卡 2 张 + 新手礼包 

第 9-16 名:底薪替补卡 1 张 + 新手礼包 

第 17-32 名:杯赛组织卷 10 张 + 训练卡 10 张 + 新手礼包 

第 33-64 名:杯赛组织卷 5 张 + 训练卡 5 张 + 新手礼包

以上奖励每位获奖玩家只能从高到低享受其中一种。 

活动 7 

首次充值活动 

活动内容:首次划拨达到一定饭卡可以领取永久球员及道具等奖励, 

《范特西篮球经理》“S82-洛杉矶”开服活动

注: 

1.首冲送大礼以获得开启后首次划拨的饭卡数量为准,奖励只可领取一项,多次划拨饭卡无效(如活动开启后首次划拨 5000 饭卡,则只能领取 5000 档的奖励) 

2.通过首冲活动获得的 X 级球员绑定球队无法交易。 

活动 8 

划拨大礼送不停 

活动内容:累计划拨有丰厚奖励,可累计领取,最高可获得永久巅峰乔丹哦 

《范特西篮球经理》“S82-洛杉矶”开服活动

注: 1. 累计划拨达到指定的饭卡数额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2. 累计划拨活动获得的 X 级球员绑定球队无法交易; 

3. 首冲送大礼、划拨大礼送不停、冠军一夏三个活动为长期开放(更新后则开启三个活动),如后续调整或优化,会提前发布公告告知大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